「饗食天堂5.0」計畫啟動,不以供應澎湃美食而滿足,朝服務質感華麗升級邁進。饗賓餐旅集團要讓饕客們感受到「吃到飽」非「吃粗飽」,而是「吃到寶」,打從心底感動。


圖說:「饗食天堂5.0」計畫啟動,五星級美食上桌。

斥資新台幣5千萬元,引進新穎充氮冷萃設備,無論啤酒或各式軟性飲品皆能瞬間急凍,口感清涼甘甜,預計八月底前,饗食天堂全台各門市將陸續改裝完成。

圖說:「饗食天堂5.0」計畫啟動,供應冷透支生啤酒。

眼尖的饕客也注意到了,寬敞的吧檯上,近來多了一台榨汁機,現榨柳橙汁無限量供應,為佐餐最佳伴侶,來上一杯,清涼健康又能增添風味。

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「饗食天堂5.0」推出不同凡響美食,完美演繹buffet西式自助餐。做好食材安心溯源,產地直送,研發出多道五星級精湛料理。


圖說:「饗食天堂5.0」計畫啟動,供應五星級美味之一「爐烤肋眼牛排」,認真的態度是美味的關鍵。

「爐烤肋眼牛排」,特選美國肋眼牛,以胡椒等多種香料醃漬入味,再與多種蔬果一起爐烤五分熟,肉質鮮嫩,飄散著淡雅馨香。有笑容可掬的甜姐兒提供現點現切服務,看她纖細的雙手各執刀叉,俐落地切下一塊塊溫潤的牛肉,還沒來得及回座享用,已先被她認真的態度深深感動。

圖說:「饗食天堂5.0」計畫啟動,供應五星級美味之一「蒜香龍膽石斑湯」,認真現煮是美味的關鍵。

「蒜香龍膽石斑湯」,使用龍膽石斑魚片,本身已新鮮彈牙,無須過多調味,只以豬軟排、白胡椒粒與蒜仁,蒸煮製成高湯。顧客現點,廚師再將魚片與蛤蜊一起入鍋,加高湯大火快煮,呈現最單純的鮮美。廚師挨著爐火高溫,親切招呼饕客,烹煮出一鍋鍋好湯,關鍵美味就在「認真的態度」。

圖說:「饗食天堂5.0」計畫啟動,供應五星級美味之一「嫩煎干貝」。

「嫩煎干貝」,為一道單點佳作。使用日本北海道純淨海域生食級干貝,雙面略煎上色,只佐以些許松露醬提味,搭配食蔬,如作畫般盛盤,在吃到飽餐廳,確實如獲至寶,相當難得。

圖說:「饗食天堂5.0」計畫啟動,供應五星級美味之一「法式羊肩排」。

「法式羊肩排」,使用紐西蘭小羔羊肩,以胡椒鹽、迷迭香油封過夜入味,只以鐵板現煎,口感外酥內嫩,還無羊羶味。

圖說:「饗食天堂5.0」計畫啟動,供應五星級美味之一「焦糖烤布蕾」。

「焦糖烤布蕾」,現點現烤,還吃得到表層焦糖溫熱的焦香味,內藏柔嫩布蕾,入口瞬間焦糖香和奶香,滋味美妙。

加入好友

arrow
arrow

    peace用心愛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